記得小時候剛開始換牙,

每次牙齒只要一開始有些鬆動,

總會下意識的三不五時用手或舌頭去把它扶正推回原位,

以為這樣,它就會回到原本的樣子,

我親愛的牙齒會依然在我嘴裡不會離開。

 

掉了幾顆牙以後,才慢慢發現,

原來,本來就會離開我的,不管我怎麼努力用盡力氣,

它還是會丟下我,成為不屬於我的一部分,

那些因為怕痛而不敢拔掉的牙留在嘴裡,

反而阻礙了下一顆美麗牙齒的健康成長。

 

掉牙的過程,好像本來就是每個人必經的階段…

 

反正,會再長新的,已經鬆動的牙,就勇敢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