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班上的孩子們弄哭了。

 

可能是年紀大了哭點變低,

或是這幾天感動的門一直被撞開,

看見桌上擺著小朋友偷偷放的生日卡片跟巧克力,

心裡偷偷欣慰了一陣,才想著沒白疼這些孩子,

催淚的應該是同事跟孩子們拿著我可愛的生日禮物走進教室的那一刻,

然後雖然感動還是要罵一句,馬的你們很煩ㄟ幹嘛讓我哭…

 

發現自己原來還能被感動,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

 

從小到大,橫衝直撞慣了,從來也沒在擔心跌倒會有多痛,

反正爬起來,拍拍兩下就沒事了,傷口很快就會復原的。

 

上次不小心,蹦蹦跳跳跌了很重的一跤,

傷口流血又結痂,還沒復原又被自己狠狠的掀開,

留下了深深淺淺的疤痕,不斷偷偷提醒,

原來,跌很重,還是會痛的,

痛到我開始害怕大步邁開,深怕不小心又再跌上一跤,

抱著不肯痊癒的傷口,默默咬牙明明痛還要繼續站著,

逼著學會克制自己的衝動,小心翼翼的慢慢緩步前進,

以為自己在前進其實只是一直不斷在原地繞圈…

 

我以為這樣就夠了。

 

我突然想起我有多喜歡原來橫衝直撞的自己,

我差點忘了就算跌倒受傷也要爬起來的勇氣,

都以為已經習慣原地踏步停滯不前也沒關係…

 

然後,發現自己還能被感動。 :)

 

我想走出去,

想大步大步的朝著心裡的方向前進,

想再看見以前橫衝直撞的那個自己,

想再感受一下不顧一切往前衝的傻勁…

 

生日快樂!:)

給那個心裡頭其實還像個長不大小孩的自己。

 

祝福妳,

能有越來越多的勇氣,去改變妳可以改變的事;

有平靜不受影響的心,去接受妳不可能改變的事;

並增長妳的智慧,讓妳真正能看清,這兩者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