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張維中 作曲:蔡健雅 演唱:曾寶儀

有多遠呢?你說在不遠的前方,
夏的尾巴,拖著平溪的老火車啊…
抬頭看哪!天燈飄浮起青春火花,
相愛天堂,是一張等待塗抹的畫。

我們要一直走下去嗎?是不是就快到了啊?
想牽你的手等待回答,你卻不在我身旁…

找一種顏色啊!畫出你心中的想法,
當愛走了,我還在原地傻傻的望…

我們要一直走下去嗎?是不是就快到了啊?
想牽你的手等待回答,你卻不在我身旁…
我們要一直走下去嗎?是不是就快到了啊?
愛到了最後全是掙扎,那未免也太尷尬。

找一種顏色吧!粉飾我心裡的悲傷,
不再牽掛,讓自已看來不那麼傻。

有多遠呢?那一直走不到的前方,
放手去吧!回憶也許才是永遠啊!我懂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