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楊培安 作曲:Whitten Danny 演唱:楊培安

你靜靜的離開 手放開 沒有牽絆的離開
我漸漸的釋懷 心還在 明白捨得是真愛
放心走吧 不要回頭 雖然我還在
雖然你曾說過路要一起走 雖然擁有好過寂寞
時間不會停留 你還在我心中
我還需要時間 因為你 我才學會珍惜
你就不在 也不會再回來 剩下自己面對未來
因為愛 再苦我也能捱

…………………………………………………………


哥哥告別式的那天早上,我們四點就起床了,
要在最後一天提早趕到中壢的大愛生命紀念館,
為送走哥哥最後一程做最好的準備。


五點多,往中壢的高速公路上,
我和爸爸、妹妹們坐在哥哥常開的車裡,
沒有人說話,也沒有人有心思交談,
車子裡只是靜靜的流洩著哥哥生前最愛的歌。


是這首歌,就這樣默默的,從我們上車後開始播放,
第一遍,只覺得簡單的吉他旋律帶著淡淡的哀傷,
第二遍,聽懂歌詞後,讓我忍了很久的眼淚終於忍不住掉下來,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我和哥哥,總有著一絲看不見的默契,
在哥哥走後,這樣的默契常時不時的冒了出來,
我想哥哥在燒這首歌時,一定不曾想過,
有一天我聽到它時,竟是這樣的情景…


直到現在,我每聽到這首歌,
都會想起我的哥哥而感到強烈的心痛,
我卻選擇相信哥哥是在用這首歌告訴我要更堅強,
推薦這首歌,給失去過的你,
因為失去過,才能更學會珍惜現在能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