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夢見你。

忘了是什麼樣的場合,我們不期然的遇到了彼此,
夢裡,我倔強的撇開臉,裝做沒看見,
雖然心裡明明因為這樣的偶遇而緊張的喉嚨乾澀,
還是要逞強的挺直背脊,從你身旁傲然的走過。


你還是一樣,一點都沒變,至少,在我的回憶裡,
你還是很多年前,我記憶中的那個模樣。


不是沒有想過,再遇見你時,會是什麼樣的情形,
我甚至在心裡演練了不下千百遍,
遇到你時,該如何的對你表示出我對過去那段的毫不在意。


壞習慣,這是我的壞習慣。


越是在意的時候,我越是刻意裝的冷漠,
以為這樣,就可以不被看得出來,我的在意。
倔強?是啊!我是倔強的,
牡羊座的個性算是在我身上發揮的淋漓盡致,
有好,當然也有不好,
我不正因為如此,而失去了我們的這段感情?。


然後,我醒了,
張開眼發現自己在作夢的那一刻,
我鬆了一口氣,發現原來那讓我緊張的情景只是一場夢,
發現原來那樣的情緒只是我虛構的淺意識,
我下意識的嘆息了…
雖然我已經分不出來到底為什麼,
還要對你感到不知所措。


更不明白的是,為什麼看見你,還會有猛然湧上胸口那一陣酸,


才發現,原來,那股翻湧的情緒,叫委屈。


是的,委屈。



然後呢?


沒有然後。


就像現在的我們,
已經各自走了太久,
已經…來不及有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