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最近,終於開始慢慢的整理上傳以前的照片,好像…又有動力可以重新來過,畢業以後到現在,發生了太多太多事,突然之間,明白了也發現了,我們正在不斷的長大著,已經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天真的笑著。

 

  去年八月,經歷過媽媽跟哥哥離開的傷痛,那是好久以前我從未設想過的可能,有一陣子,我很害怕一個人在家,每天下班回到家,只是不斷的發呆看著電視流眼淚,害怕浮現哥哥躺在醫院的畫面,寧可每天腦袋放空的躺著,卻又孤僻的不想接觸任何人,因為那悲傷過於巨大,足以打垮了我曾引以為傲的樂觀天性,幾乎快要以為,要再站起來是不可能的事,可是時間證明了,沒有什麼傷痛是永遠存在的,就像曾說過的,心的再生能力是很強的,當時間的河流一直流一直流,傷口都會自己痊癒,回到最初的完整,也許會留下一道很深的疤,卻讓妳每每看到都能提醒自己,該更懂得去珍惜手邊所擁有的能夠把握的………至少,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所以,Anyone回來了,是要跟大家說聲,我還很好,還在努力著慢慢的往前走,去學著告訴自己這就是人生,去學著告訴自己懂得接受懂得改變,也許這裡復甦的速度會很慢很慢,但是…會回來的,一定。謝謝那些發現我回來了的朋友,你們在留言版上的留言,Anyone都看到了,並且默默的記在心裡,雖然現在我沒有時間去回覆一篇一篇的留言,但你們的留言我都收到了,謝謝…

 

  分享最近我很喜歡的一篇祈禱文,『祈禱上天賜與我一顆平靜的心,去接受不可改變的事,給我勇氣,去改變可以改變的事,並賜給我智慧,讓我能分辨此二者的不同。』希望你也能夠擁有平靜的心去接受,有無懼的勇氣去改變,並具有明亮的智慧懂得分辨。

 

                          Anyone,2007.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