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親愛的媽媽和哥哥:
  好久不見…我們都很想你們,你們一定過的很好吧!去年忘了跟哥哥說的生日祝福,今天補上,祝哥哥27歲的生日快樂!我會記住你常跟我說的話,爸爸我照顧的很好,你可以放心,我雖然很皮,但是該做的我都有做喔!前幾天有好多你的朋友來看你呢!你應該很開心吧…哥哥很厲害,你的同事朋友同學都很想念你,也都一直誇你的好喔!雖然是在事情發生以後,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哥哥這麼優秀,不過我還是很得意的,真後悔以前沒有積極幫你介紹女朋友啊!都是我太不關心你了,沒發現我的哥哥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像個大人了啊!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夢到你來找我,是不是投胎到好人家了呢?也好,不要再常常來找我了,我會一直放心不下……不過如果你還沒投胎,沒事回來看一下爸爸吧?再過幾天是父親節,爸爸的生日也快到了呢!他常跟我念說,為什麼你只回來看大妹,其他人都忘了呢?哈哈哈!畢竟是我這個大妹陪愛哭的哥哥多念了一年幼稚園啊!雖然我老愛跟你耍嘴皮子,不過我想你一定還是很疼我的,對吧?

  也祝媽媽的46歲生日快樂!妳很任性,不要一直給哥哥添麻煩喔!現在只有哥哥可以照顧到妳了,不要再隨便跟哥哥吵架,不然他不理你我就不管妳了,雖然妳很任性,比我們都還像小孩子,不過偶爾我還真想念妳還沒到禮拜五就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回家,以前覺得妳好無聊啊!每天閒在家裡沒事做,可是想想,現在都沒有人可以來台北載我回楊梅了,爸爸現在越來越懶了,不用照顧妳以後,他幾乎每天都在家裡看電視等晚上睡覺,這兩個月終於有進步了一點,還會找親戚一起出去玩,爸爸還出國了呢!這輩子沒搭過飛機的爸爸終於也出過國了,下次問問爸爸,我們也帶哥哥一起出國,他也從來沒離開過台灣呢!外婆說妳有回去找她,穿的漂漂亮亮的,那我就放心了,我好像……從妳生病以後,很久沒看到妳穿的漂漂亮亮的了……對嘛!這才像妳,但是,要回來找我啊!妳忘了妳以前穿衣服都還會問我的意見,怎麼可以不給我看看呢…

  啊啊……不說了,再說下去廢話一定很多,你們兩個要乖乖的,不要讓我們太擔心,兩個一起生日快樂!請保佑爸爸跟阿筑阿筠平平安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